金曲獎/徐佳瑩拿下新人獎 忘詞跳針大叫:等一下 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3屆總冠軍徐佳瑩今(26日)拿下最佳新人獎!徐佳瑩去年5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《LaLa首張創作專輯》,在本屆金曲獎中入圍6項,僅次於歌后張惠妹。

拿下新人獎的徐佳瑩欣喜若狂,一上台就批哩啪啦的感謝所有人,「我要感謝亞神音樂所有人、老闆、老闆娘,以及金星娛樂所有的人,偉忠哥、詹哥」,講完一大串的人名後,還跳針:「啊!等一下,還要謝謝評審給我肯定!」

另外最佳作曲人由陳小霞拿下,得獎作品為《在樹上唱歌》;最佳專輯製作人由阿弟仔獲得,作品為《阿密特》,更當場邀請演唱人張惠妹上台,「其實有兩個製作人,但因為報名作業疏失,因為她有想法,讓這張專輯熱情洋溢」。而最佳專輯包裝獎由聶永真獲得。  

來源:

 http://userserve-ak.last.fm/serve/_/30696289/E5BE90E4BDB3E791A9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