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舞手瘀青 被跟拍蔡依林部落格罵夠了沒?  雙J熱舞之後,Jolin蔡依林首次被媒體發現,前往錄音室錄製新專輯,見到媒體,蔡依林馬上拿傘擋住臉上的痘痘,但是卻意外的讓人看到手上的大瘀青,聽到周杰倫的名字,更是馬上變臉快閃。

發現狗仔跟拍,蔡依林臭著一張臉,馬上拿出雨傘阻擋鏡頭拍攝,卻意外的被拍到手臂上的大瘀青,原來蔡依林為了7月要發行的新專輯,每天密集的練舞,一天平均練到6小時,全身多處瘀青,手臂上的還只是一小部分。

以拼命出了名的蔡依林,每次出專輯都給粉絲驚喜,不管是彩帶舞、鋼管熱舞還是演唱會上精采的鞍馬表演,都讓人驚豔,練舞受傷是家常便飯,3年前,蔡依林曾說,「可能因為長期累積跳舞,就是脊椎的部分只要太激烈,就會有點疼痛這樣子。」

雙J再次同台火辣飆舞,是不是要復合大家都在猜,被媒體跟拍,蔡依林在部落格上抒發心情,「喉嚨痛已經很不舒服了,出門還來個狗仔隊狂亂拍,夠了沒?」希望大家不要再把她跟周董聯想在一起,但是雙J話題,恐怕不是那麼快就可以降溫。  來源: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