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因長相帥氣,擁有大量女性粉絲,在觀眾席中經常可以看見女球迷公開向他示愛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世足賽G組葡萄牙昨日以7比0屠殺北韓,賽中另一個焦點是,國際足壇最高身價的C羅(Cristiano Ronaldo)終於踢進他在本屆世足賽的第一球,也讓他的粉絲們鬆口氣。

C羅在國際賽已連續16個月無法替葡萄牙踢進分數,此役終於開張,在比賽第87分鐘時,踢進他在本屆世足賽的第1球。葡萄牙大勝北韓後,北韓0勝 2敗確定遭淘汰,葡萄牙積分4分,G組暫居第二,幾乎篤定晉級16強。

2008年獲選「世界足球先生」的C羅,無疑是本場比賽最耀眼的明星,根據《富比士雜誌》報導,這位效力於皇家馬德里的球星,去年的薪資加上廣告收入,總共賺進3000萬美元,約新台幣9億4098萬。

↓這位女球迷對C羅示愛充滿挑逗性。(圖/擷取自新華網)


C羅因為長相帥氣,擁有大量女性粉絲,在觀眾席中,經常可以看見女球迷公開向他示愛;在這些瘋狂的女球迷中,有人直接寫「羅納多,娶我吧」、「我愛你」,但這些都不夠看,有一位美女在海報上寫著:「羅納多,我也有很棒的控球技術。」挑逗意味十足,也讓人見識到女球迷大膽豪放的一面。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6/22/91-2617861.htm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