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傳名模隋棠曾去做肋骨手術瘦腰,外界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樣手術,北京一家專做去肋骨手術的美容醫院的醫師指出,就是將身上兩排肋骨的最後一根去掉,一般來說,手術能讓腰瘦4公分,據說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也曾做過這樣的手術;雖然手術簡單,但因為聽起來嚇人,因此目前在大陸敢做去肋骨手術的女孩還不太多。

名模隋棠有著23吋小蠻腰,相形之下,胸圍在視覺上看起來也更雄偉,現在美容界盛傳隋棠其實是做了抽肋骨手術,但她的經紀人澄清、否認。不過,此事還引起愛美人士的好奇。在北京美容界小有名氣,曾替大陸第一個人造美女郝露露進行整形的醫生劉建民表示,其實去肋骨手術很簡單,不但傷口小,而且只要休息一個禮拜。

劉建民目前是北京一家美容整形外科診所的首席醫療總監,同時也是院長兼整形科主任,他解釋,「第12肋是個輔肋,跟其他肋骨沒有關係,其他的第 11肋、10肋,都是融合到前面,但12肋它只是輔肋,所以給美容抽肋術留下一個空間。」他說,在肋骨拐彎的地方切個小口,再把肋骨剝離出來,然後用肋骨鉗子把它剪斷,接著把肋骨抽出來,就完成手術了。

醫生宣稱去肋骨手術,能讓腰瘦上4公分,但因為「去肋骨手術」的名稱聳動,所以目前大陸女孩還不大敢嘗試。不過,隨著技術進步,劉醫生相信大陸女生很快就會搶著做。據說,這種手術在好萊塢很風行,過去夢露就曾做接受去肋骨手術,抽掉了2根肋骨,進而擁有既有小蠻腰,又有豐滿的胸部與圓潤臀部的魔鬼身材。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6/24/340-2618815.htm

美容界盛傳名模隋棠,曾動過「抽肋骨」手術,經紀人代為表示哪有空。

  • 美容界傳言隋棠為了瘦身,不惜動手術「抽肋骨」。﹝圖/資料畫面﹞

  • 隋棠的好身材,使她美容保養的代言邀約不斷。﹝圖/資料畫面﹞

  • 整形醫師警告,如果真的將肋骨弄小,可能影響支撐力。

  • 經紀人表示,隋棠以飲食及運動減肥。﹝圖/資料畫面﹞

  • 瑪麗蓮夢露的性感形象長在人間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網站網路)。

  •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